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重磅!黔江再添名校!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今日正式授牌成立了!!
01-16 19:47:53 来源: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来了!

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正式成立!

今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教育委员会与重庆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合作共建学校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巴蜀校长戴向平、城南小学校长谭校长、中昂总经理米修乐等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次意义非凡的签约,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正式官宣,落户黔江区城南街道,学校命名为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

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

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南山山麓,是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巴蜀中学、巴蜀小学联合创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的高起点、高规格寄宿制学校。

巍巍南山麓,庇护书香学府;涛涛长江水,滋养魅力巴蜀实验学校。占地面积65亩,校园环境优美、典雅别致、设施设备齐全,目前拥有中、小、幼50个教学班,在校师生2300人。

学校践行"精致教育"文化理念,办学目标为"管理精细、育人精心、服务精诚、校园精美、师生精彩",学校先后获得中央综治委首届全国平安校园成果一等奖,被命名为全国五四红旗创建单位,全国少工委首批挂牌的基层队组织记者站、全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是重庆市中小学安全教育示范学校、重庆市中小学教育科研先进集体、重庆市轮滑示范学校、重庆市中小学立德树人特色项目实践基地,被评为重庆市园林单位、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绿色学校等。

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签约 区域教育升级

2021年1月16日与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围绕“名校指导建名校”的合作办学目标,以思想引领、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校园文化等为实施重点,实现重庆市教科院巴蜀实验学校与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资源共享、研训同步、师生互访、结对帮扶。推动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先后建成优质学校、 特色学校、品牌学校,最终建成黔江最具品质学校!

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占地35.7亩,建设小学42班,校舍面积25972.75m²,可以提供小学学位1890个!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总建筑面积8694.33m²,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8班幼儿园!

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预计在2022年整体入驻,为黔江城南板块提供更好、更高、更强的学前、小学教育设施!

百强中昂捐资助学 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上,中昂黔州府捐资助学1200万黔江区巴蜀实验小学,是中昂集团深耕一座城、挚爱一座城的情怀担当和与城市共谋发展的企业坚守。

帮扶教育,践行公益。巴蜀校长戴向平、城南小学校长谭校长、中昂总经理米修乐各方签署捐资助学协议,饱含着中昂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敬重之心,重金投入优化义务教育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必将推动城南板块教育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