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黔江区团结社区 科普馆建成投入使用

黔江区融媒体中心2020-10-01 13:49

近日,黔江区正阳街道办事处团结社区科普馆正式落成。该科普馆以生命健康、前沿科技为主题,是黔江区科协在全市科普示范社区正阳街道团结社区建成的社区科普馆。

黔江区正阳街道团结社区科普馆位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该馆主要分为前沿科技、安全知识、生命健康和基础科学四类科普内容,包含体感运动、地震避险、汽车模拟驾驶、人体导电、手眼协调、尖端放电、磁与铁等十余件中小型设备。科普馆是社区科协工作的主要阵地,是传播科学知识的有力抓手,将对团结社区辖区居民科学素质提高,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团结社区科普馆设备安装完成后,重庆智慧园科技公司已安排技术人员对团结社区科协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培训。黔江区科协要求团结社区科协将科普馆作为社区科协样板间建设中的亮点,用好科普器材,充分发挥好科普器材的功效,促进社区公众科学素质的提升。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