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黔江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日主题宣传
12-06 18:44:44 来源:武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彦祺文/图)12月3日是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了促进辖区内残疾人平等参与、融入社会,宣传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理念,当天,区残联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德法相伴,做文明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如图)。

活动中,区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朋友进行了关怀慰问活动,提供了法律咨询、残疾人办证换证流程咨询、办理等服务。同时,向残疾人朋友、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普法宣传,大力弘扬崇德尚法风尚,以“摆龙门阵”“聊家常”的方式,用亲切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现场的残疾人朋友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就残疾人朋友关心的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区残联通过持续、深入地开展“德法相伴”行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崇德尚法风尚。将继续秉承“平等、参与、共享”的理念,致力于发展残疾人服务事业,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设施、更好的环境。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