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黔江区“国学经典·薪火传承”扶贫助学公益项目资助发放仪式

黔江共青团2019-05-24 07:38


为更好的关心关爱贫困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5月23日,团区委联合市青基会、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重庆国学院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黔江区“国学经典·薪火传承”扶贫助学公益项目资助发放仪式,共计发放7200元资助金,资助了8名贫困学生。

团区委书记向勇向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更加感恩社会、努力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多学习国学经典,在文化积淀过程中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

下一步,团区委将争取更多的公益资助项目和搭建爱心平台,以发放资助金和温暖包的形式带给孩子们更多精神上的鼓励,促进困难儿童群体快乐健康成长。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