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县供电公司: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养殖户

2021-01-27 19:30

“现在有了充足的电,为我们养殖厂注入了发展动力,养殖场会快速发展起来,带动村民共同增收致富....”1月25日,彭水县新田镇庹园林生猪养殖场正式通电,谈起养殖场的发展前景,养殖场负责人庹增建充满信心。

据了解,新田镇庹园林生猪养殖场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计划养殖300头生猪,预计可实现10名村民就业。该养殖场是“全电养殖”,配备自动饲喂机、自动喷雾消毒机系统等电气化设备,可实现自动喂料、自动刮粪、自动消毒等直到出栏的养殖全电气化过程。

该养殖场全是大功率用电设备,用电负荷大。为保障其电力可靠供应,彭水供电公司主动上门走访,了解养殖场用电需求,多次进行现场勘察,优化供电方案,全过程督导养殖场配电设施施工建设,督促其消除电气施工方面存在的缺陷、隐患。

1月20日,供电公司接到养殖场负责人提交的用电申请后,特事特办,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三零”服务,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冒严寒,战风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养殖场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原计划需要利用10天时间完成的电力配套工程,只用了5天时间就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养殖场建设通电,为其投运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感谢供电公司及时为我们养殖场通了电,现在养殖场建设初步完成,我们的生猪仔将陆续进场,打算大干一场,争取年收入突500万元....。”养殖场负责人庹增建感激地说。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