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增进双方交流 加强两地合作

彭水日报蔡秀 喻琢2020-09-18 18:46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蔡秀 喻琢)9月16日,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鹿鸣乡贫协作联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参加会议。

会上,彭玉萍对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聊城市长期以来对彭水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彭玉萍详细介绍了彭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扶贫协作等有关情况。彭玉萍说,近年来,彭水在脱贫攻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聊城市的大力帮扶。聊城市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等方面为彭水高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两地能够长期共谋发展,一起携手奔向小康生活。

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对彭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广平说,彭水依托“民族、生态、文化”特色,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展模式值得借鉴学习。彭水要合理利用资金,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老百姓需要的地方。今后双方要定期互访、协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建立良好的扶贫机制,增进双方的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会上,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与鹿鸣乡双枫村、合理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向两个村分别捐赠资金10万元;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与鹿鸣乡红岩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资金20万元;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政府向鹿鸣乡捐赠资金50万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