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彭水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

彭水手机台移动端龙璐2020-03-27 12:30

记者:龙璐

3月26日,彭水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19.7亿元。县委书记钱建超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勇,县领导巩义胜、罗远江、谭祥平、谭毅力、冉靖、赵亚、李运军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会场 分会场 视频连线 现场签约”的方式进行,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在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振东园艺公司设分会场。在分会场,彭水与重庆大易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海之源工艺品有限公司通过线上视频完成“云签约”。在主会场,彭水与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田大疆服饰有限公司、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钦云公司、蔓悦酒店等项目方签署协议。本次签约涉及太极大健康产业、光伏发电、服装加工、山桐子种植加工、树脂工艺品加工、生猪养殖、蔓悦酒店等7个项目,总投资达19.7亿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