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接受评估

2021-01-15 18:59

南川区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接受评估

1月13日—14日,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创建评估验收专家组,对我区创建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进行实地评估验收。

专家组先后前往大观镇金龙村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东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区社区教育学院等地,通过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区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专家组认为,我区社区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效果明显,达到了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标准,同意推荐为重庆市社区教育示范区。同时,专家组在强化政府统筹、完善社区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方案、加大示范社区学校、学习中心的培育力度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康平副区长在14日的评估验收工作会上表示,南川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意见细化落实,进一步做好社区教育的提升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创建成效;二是坚持需求导向,突出创建实效;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扩大创建成果。南川区社区教育工作将继续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为我区市民素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