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南川日报聂灵灵2020-10-01 09:14

本报讯(记者 聂灵灵)2019年12月31日,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

2018年10月14日,全国消防部队集体改制转隶国家应急管理部,组建成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多来,区消防救援支队转制不转向、换装不换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主力军、国家队”光荣旗帜,担负起全灾种、大应急职责使命,为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春水出席揭牌仪式。他指出,新使命新征程,需要大家去接续传承、合力奋进。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全区消防救援人员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做到纪律严明,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做到赴汤蹈火,积极适应职能定位,向应对全灾种、大应急转变,真正锻造具备一专多能、多能一体的能力素质;做到竭诚为民,把服务人民作为消防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王立出席揭牌仪式。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