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

南川人大2020-09-30 16:45

9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康纪强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先畅、郑泽辉、周静、曹维灿、赵明中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在人大工作中。要立足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着眼“十四五”谋划工作。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人大干部要加强对科学知识的学习,关注全球科技发展趋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会议初审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李昌梅等职务任免的议案,听取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初审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