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中小学生法治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重庆市南川区教育委员会2020-09-30 10:59

9月28日至29日,我区第五届“学宪法 讲宪法”暨“做守法学生,建法治南川”中小学生法治知识竞赛在隆化职中举行。

领导致辞

比赛现场

现场人员紧张工作中

专业律师担任现场评判

此次竞赛活动由区普法办、区司法局、区教委、团区委、区关工委、区法学会等六部门联合举办。

比赛进行中

专业律师点评

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71所学校213名名选手参赛。

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现了较高的法治知识水平。经过个人答题、小组答题、抢答、加试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木凉镇中心校、南川中学、水江中学分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我区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法治知识竞赛决赛。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区广大中小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青少年学生树立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南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名单

组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小学组 木凉镇中心校 水江镇宁江小学

北师大南川附校

古花镇中心校

楠竹山镇中心校、白沙镇中心校、

隆化二小、隆化四小、大观镇中心校、民主镇中心校、水江镇大桥小学、骑龙镇中心校、神童镇中心校、沿塘小学、北固小学

初中组 南川中学 道南中学、兴隆镇中心校 小河中学、南川一中、马嘴实验学校 高中组 水江中学 南川三中 南川一中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