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政协对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主席视察

南川日报陈蕗颖2020-09-29 10:08

本报讯(记者 陈蕗颖)9月27日,区政协主席简支全带队对我区再生资源利用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主席视察。

是日,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吉鑫再生铅项目、搏双建材磷石膏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金鑫纸业、裕华玻璃两家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

去年9月,我区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列为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综合利用资源种类主要涉及赤泥、磷石膏、粉煤灰、煤矸石等工业固废和废有色金属、废轮胎、废纸、废玻璃等再生资源。目前全区已有9家资源综合利用企业,5个在建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仅去年,全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量约70万吨,再生资源利用量约2.3吨,实现产值约11亿元。

简支全指出,要强化技术创新和科技创新意识,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科技创新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环境保护,企业要自觉履行生态环保责任,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项目建设并重,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项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周密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无纰漏、生产无隐患,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胡晓、蒋建参加视察。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