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约谈高层建筑火灾单位

重庆南川消防2020-09-27 17:40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辖区高层建筑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9月24日,南川区消防救援支队约谈“海丝曼”酒店法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引发火灾场所负责人。

会上,支队防火监督员首先介绍了此次约谈会的目的,并通报了“海丝曼”酒店起火具体情况及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针对实际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帮助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加快火灾隐患查改工作。

随后,支队领导就切实做好起火单位的火灾隐患查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相关负责人要强化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落实逐级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夯实单位火灾防控水平,加大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火灾隐患的查改力度;二要全面梳理履职尽责情况,认真反思消防安全管理的疏漏点,及时查漏补缺;三要大力普及员工消防常识和应急疏散逃生技能,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

约谈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以此次约谈为契机,以火灾事故为教训,认真反思,全面梳理消防安全管理中工作存在的疏漏点,按照支队要求全面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全力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