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这些地方,花开了

光明网2020-03-23 17:14

春分已过,万物复苏,正是春暖花开、赏花踏青的日子。各地风景区内的樱花、杏花、梅花盛开,烂漫如云霞,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限流开放,让许久未踏出家门的居民在花海中享受明媚春光。

2020年3月20日,时值春分节气,安徽省休宁县古城岩景区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平流雾唯美景观,古塔、古民居、和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雾中交相辉映,宛如人间仙境。(王运选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西双湖景区一派春意盎然,梅花开始热烈绽放,穿行在花道间,唯美浪漫。(李娇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0日,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玉笥山景区,游客在赏花拍照。(陈福平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0日,浙江省杭州曲院风荷景区进入樱花季,片片樱花如雪,游客和市民在樱花树下拍照留影,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连国庆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0日,在江西省南昌县凤凰沟景区,上万株樱花依茶园绽放,漫山遍野的樱花、碧波荡漾的茶海、宛如一幅优美的田园画卷。(鲍赣生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1日,游人在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五横乡中国·秀园郁金香节上赏花拍照。(江胜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2日,江苏泰州兴化千垛景区,游人乘坐电动游船在油菜花海游览。(汤德宏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2日,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九上沟村,盛开的鲜花与喜庆的灯笼和春联相映。(俞方平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2日,春光明媚,游客们在重庆市南川区黎香湖镇黎香湖里泛舟游玩。(胡波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3日,江苏连云港市花果山大圣湖樱花大道上,千余株樱花盛开如雪,与具有千年历史的阿育王塔遥相辉映,美不胜收。(耿玉和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镇的重庆太寺垭森林公园,游客徜徉花间。(孙凯芳摄/光明图片)

2020年3月21日,游客坐着"观光小火车"在四川蓬安县相如湖湿地公园观赏樱花,享受春光。(郭安平摄/光明图片)( 文章来源:光明图片)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