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川新闻 > 正文
南川区:以“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遵循,建设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12-06 09:53:15 来源:南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余凛凛胡润雪)12月5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丁中平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她强调,要把初心体现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实在行动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遵循,牢记嘱托、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建设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区委副书记张孝卫、区委常委朱高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支委会班子、委员及党员代表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互评。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丁中平指出,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要求,也是履行党员应尽义务的具体行动。会上发言的同志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和具体工作,摆出了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做到了敢于揭短、大胆亮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触及问题实质和思想深处,开出了严肃认真的态度,团结和谐的氛围,体现了主题教育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丁中平说,区委办公室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集体,大家政治上忠诚可靠、工作上勤勉敬业、作风上严谨务实,加班加点、默默无闻、尽职尽责,有力保障了区委工作高效运行,有效推动了全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丁中平对区委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知行合一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定不移严守纪律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讲学习,提升能力水平。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工作责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提升学习思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文字驾驭能力,依靠学习做好今天、走向未来。三是讲大局,勇担重担履好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牵头抓总善作为,胸怀全局善参谋,畅通信息善服务,动真碰硬善督查,使各项工作和服务保障紧贴区委需要、适应区委要求。四是讲奉献,奋发有为见成效。要用敬业诠释奉献,用实干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正确看待个人得失,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始终坚守甘于奉献、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追求。五是讲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建设坚强有力的班子和党支部,建设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建设温馨和谐的机关文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1c1ce517b7a79fa7ac7072640bf75b1f.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