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岸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21年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客户服务管理员培训
02-22 14:36:09 来源:南岸报

2021年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客户服务管理员培训现场。 记者 张皓玮 摄

(记者 侯静)日前,由南岸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21年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客户服务管理员”技能培训开班,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为更好服务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按照市人力社保局统一部署,区人力社保局于2月上旬至3月下旬在全区范围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面向广大留岗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对企业留岗和调休不歇班员工开展灵活多样的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为期12天,将开展内容多样的客户服务管理员企业培训工作,从“职业道德与法律法规、客户服务理念及知识、客户沟通与投诉管理、客户及服务环境分析、客户沟通艺术、应急公关策略、网络时代新型客户服务管理”等方面剖解、分析和学习。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课程采用理论加实操方式,让企业员工通过学习提升技能,学以致用,服务企业发展。下一步,我区还将把“以工代训”政策作为稳岗留工送培训的重要措施,鼓励企业组织符合条件的职工开展以工代训,并按照相关政策优化经办服务,提高审核发放效率,推动政策落地,确保培训成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