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开展亲情教育主题活动

侯静2021-01-13 09:57

(记者 侯静)为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小朋友与家长之间沟通机会,在南岸区妇联的支持下,南湖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民悦社工,特邀聊心公益导师团队于1月9日上午在南湖社区开展了“猜猜我有多爱你”亲情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曲调将活动气氛迅速地活跃起来。随后举行的亲子游戏“大小呼啦圈”“风中劲草”拉近了亲子关系,也增强了大家对导师团队的信任感。在互动环节“二人对话”中,家长和孩子互相吐露心声,更多地了解到孩子的另一面,加深了亲子感情。活动最后的“共绘愿景图”将大家对未来的憧憬绘制在一起,并将有着“感恩”寓意的蓝丝带传递给身边的人,表达自己内心感激之情。

家长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本场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自己了解到孩子的另一面,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教育的不足。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自己的教育方式,增加亲子互动时间,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