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岸新闻 > 正文
南岸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12-02 14:42:14 来源:南岸网

本报讯 (记者 李诗韵)11月27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南岸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特色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教学点举行。

开幕式当天,曾获得“15届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的南岸区教育委员会和“全国2020年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南岸社区教育学院,市级、区级2020年“百姓学习之星”“书香家庭”“学习型团队”“示范社区”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市级百姓学习之星、广阳镇民间故事传承人杜志榜以《讲好故事 传承文化 终身学习》为题发表“活到老 学到老”的终身学习倡议。

据悉,南岸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已成为我区学习型城区建设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

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形式下,南岸区社区教育工作依然亮点频出。通过积极组织国家级、市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评比,南岸区获得2项国家级、3项市级的荣誉,并组织开展区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评选,评选出50个区级奖项。

开幕式后,参会代表参观了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教学点。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区社区教育学院将积极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大力推进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让社区教育服务人员全面发展,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南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