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岸新闻 > 正文
关好车窗,也逃不了被盗的“命运”?
10-15 17:00:00 来源:南岸公安

10月初,南岸区长生桥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2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为打击违法犯罪,避免群众继续遭受财物损失,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在案发现场,专案组调取了大量周边监控,组织专人进行比对,并根据被盗物品流向多方寻找案件及嫌疑人线索。通过细致的前期工作,专案组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活动区域,经过布控,于10月8日将嫌疑人曹某在其租住的房屋中抓获,同时还查获了一批涉案财物。

经讯问,嫌疑人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南岸区、巴南区等地通过砸毁车窗方式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曹某已被南岸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

南岸警方提醒

尽可能将车辆停放在有监控、有人值守的正规停车场地,不要将贵重财物遗留在车内。警方将加大防控打击工作力度,强力震慑犯罪分子。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