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山街道开展联合消防演练

南山街道2019-12-11 10:2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辖区的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应急逃生和自护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南山街道组织文峰新街社区、山与城小区物业、黄桷垭消防中队、南岸区第四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消防演练。

演练活动中,作战值班室接到火警信号后迅速下达作战指令,消防车作业组、灭火器作业组和物资抢运组随即出动,赶往火情地点实施救援。演练现场消防中队的同志还为居民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群众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引导了广大群众、物业从业者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树立了消防安全责任感,为地区群众的美好生活构建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