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梁平新闻 > 正文
梁平:歌舞朗诵年画展,流动文化服务送进村
01-15 05:50: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5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乡村的生活有奔头,走进那新农村呐,有许多新感受……”昨(14)日,笔者从重庆市梁平区获悉,该区老体协舞委会的20余名演员深入复平镇小山社区,为群众带去歌舞、朗诵等10多个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不少群众观看。

在梁平区复平镇小山社区,梁平区老体协的演员表演《走进新农村》。特约通讯员 张常伟 摄

据悉,此次演出是梁平区送流动文化服务进村活动之一。该活动由梁平区文化旅游委主办,梁平区文化馆、梁平区图书馆、梁平博物馆承办。在活动中,梁平区老体协、梁平区中老年艺术协会、梁山乐团、梁平区旗袍协会等团队,将博物馆展览、图书阅读服务、文艺演出等多形式的流动文化服务活动送到了梁平区各个乡镇(街道)的村(社区)群众家门口。

梁平区合兴街道石桥社区,梁平博物馆工作人员在展板前为群众介绍梁平年画。通讯员 王文贤 摄

通过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繁荣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的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精神,认真落实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基层群众也能享受到各类文化服务,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梁平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去年8月启动,为期6个月,将持续至今年2月底。活动形式主要为区级到乡镇(街道),乡镇(街道)到村(社区)送流动文化服务,利用农村赶集日,在街镇、老乡场、学校、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等人流密集地点开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