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仁胜参加第十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立足岗位 担当作为

01-08 10:57/梁平网-梁平日报

本网讯(记者 陶开星)1月7日,区政协主席周仁胜参加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十代表团讨论。

周仁胜说,过去一年,在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要指示要求,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提出了今年工作任务,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问题导向,传递了发展信心,是一个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周仁胜指出,区政协常委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动员、带领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对政协委员的思想引领,把凝聚共识融入到视察监督、调查研究、协商履职中,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制度,创新凝聚共识的载体,加强对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引领,使人心向目标聚合,智慧向目标聚合,力量向目标聚合,动员、引导全区政协委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切实助推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法院院长石溅泉参加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