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长隆村红心火龙果等你采摘

08-31 06:30/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吴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吴密)眼下正是红心火龙果相继成熟的季节,昨(30)日,笔者来到梁平区仁贤镇长隆村的欧记现代农业园内,只见连片的火龙果长势喜人,类似仙人掌的果树一排排整齐架的在支架上,细看过去,一颗颗红红的果实犹如一个个小灯笼挂在藤蔓上,特别惹人喜爱。

红红的红心火龙果,犹如小灯笼挂在藤蔓上。通讯员 吴密 摄

据了解,欧记现代农业园位于梁平区仁贤镇长隆村10组,于2017年流转10亩土地种植发展红心火龙果,约5000株,分设在两个种植大棚内,今年为首次挂果,预计亩产能达到500公斤。该果园自种植一来,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绿色、健康、美味”的理念,以纯生物有机肥种植,自然成熟,其生长的红心火龙果口感鲜美,营养丰富。

老板欧克明正在园内采摘红心火龙果。通讯员 吴密 摄

此外,该果园还种植有八月瓜5亩,预计9月初进入成熟期。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