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带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筑好安全“防火墙”

07-22 14:54/梁平网-梁平日报 张常伟 张潇俊

“这里有非法集资的骗术和防范方法,可以拿回去学习一下,要警惕高利诱惑,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近日,金带镇利用仁和街赶场日,集中开展了主题为“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拉起横幅、设置宣传展台,给过往群众发放《严厉打击非法集资 建设和谐平安梁平》宣传资料,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及政策、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和常见手段,向广大群众重点分析、阐释非法集资给国家、社会、居民个人带来的危害。此外,该镇还在辖区4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依法严厉打击金融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宣传标语,出动2台宣传车深入仁和街、石柱街、金桂路、银桂路等地进行宣传,让抵制非法集资的方法家喻户晓。

今年来,金带镇多方位、大范围地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坚持“打防并举,预防为主”,通过镇、村(社区)联合进厂下村广泛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