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

05-16 09:34/梁平网-梁平日报

本网讯(记者 唐 祎)为深入推进“放管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工业园区行政管理职能,打造园区高效便捷投资服务环境,5月13日,梁平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区委常委、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付云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付云对新组建的梁平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新生优势,用好新的平台和资源,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为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付云要求,梁平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要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素质、熟练业务、增强本领,保障高质量、高效率和依法依规监管。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质量强区。

该所负责人表示,全所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以上率下、严守规矩,廉洁从政、清正务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新起点,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做到新队伍有新形象、新部门有新作为,为梁平工业园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