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汤圆庆元宵,浓浓真情暖人心
03-01 16:08:21 来源:

中工网讯 2月26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龙兴足球场、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桃源居、金山·云翠小学等项目积极组织项目一线工友、环卫工人等开展猜灯谜、吃元宵等活动,共庆元宵佳节,让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劳动者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在金山·云翠小学项目,项目管理人员特意为项目周边13名环卫工人送去汤圆与爱心盒饭,向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暖暖的祝福与慰问。

图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金山·云翠小学项目管理人员为项目周边环卫工人送去汤圆与爱心盒饭。

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除了为项目工友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同时还组织工友们一起猜灯谜,相比传统猜灯谜,此次的灯谜则把日常安全知识作为谜面,邀请工友们在趣味活动中加强安全意识。此外,猜中灯谜者,还可以到工人食堂领取免费午餐。

在重庆龙兴足球场、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桃源居等项目也特意为复工返岗的工友们准备了汤圆,大家一起吃汤圆、话团圆、庆元宵,深深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图为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部人员和工友一起吃汤圆。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不少工人留渝过年,节后项目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推进。接下来将齐心协力、铆足牛劲,共同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的奋斗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据介绍,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盛新城,用地面积约303亩,设置有竞赛区、媒体和转播区、商业运营区、观众区等多个功能区。目前,龙兴足球场项目二层楼板结构、低区看台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三层楼板支模架搭设,地下室及一层架体拆除等工作。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主楼和四条指廊组成,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目前项目正进行土石方施工,即将进入桩基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