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开展部门评议促进履职担当

重庆市两江新区政府网2020-10-19 16:55

连日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人大工委扎实开展部门评议,先后在金州社区、金华社区(筹备组)、金谷社区、金桥社区、白鹭社区、丹鹤社区、金岭社区开展对平安办、司法所工作评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研问题、收集问题建议、交流讨论、提出建议等方式进行。

各社区干部、人大联络员、具体工作负责人就社区综治中心建设、网格管理、社区警务室、群租房管理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评议组收集了各项工作意见和建议,针对社区物业矛盾突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指导社区平安稳定工作。

鸳鸯街道人大工委评议组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能力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基层调解职能,有力的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专业服务机构作用,加强互助共建,协同推进好平安办、司法所工作。

鸳鸯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开展部门评议,以评促改为核心,进一步查摆不足、明确要求、强化整改,促进履职担当,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

(记者 江亚蔓 通讯员 张露尹)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