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

重庆两江新区移动端2020-04-26 09:26

近日,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会同翠云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街即将复课的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翠云小学、花朝小学对校内食堂、校内医务室、校园周边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人员安全防护和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培训;加强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餐用具清洗消毒、晨检等各道关口;强化疫情防控,加强人员管控,掌握师生健康情况,备齐备足清洗消毒、个人防护用品;建立健全防控期间食堂就餐管理和健康登记记录,合理划分就餐场所、区域,科学组织师生就餐,错峰用餐,确保复课师生得到全方位保护。

下一步,翠云街道还将针对有需求、有困难的学校给予切实的帮助,做到紧盯细节,守牢底线,织密织牢校园安全网。

(记者 陈昕 两江应急局供图)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