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园博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验收

上游新闻胡苏2019-11-14 15:19

1.jpg

2019年11月12日—1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5名标准化工作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承担的国家级试点项目—重庆园博园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进行了终期考核评估,经过考核评估组的综合评分,重庆园博园最终以综合评分97.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2.jpg

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重庆园博园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标准化试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验收。

3.jpg

考核评估组一行认真观看汇报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开展质询和交流。通过2天的验收,考核评估组组对重庆园博园标准化试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重庆园博园领导高度重视标准化试点工作;标准体系完善、有效适用,管理效益、文化效益、品牌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等比试点前有了明显提升;试点经验和方法正在转化重庆市地方标准;试点成效明显,圆满完成了试点任务。经过验收评估组综合评议,综合评分97.5分。

4.jpg

同时,专家组就下一步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优化标准体系,确保标准体系科学协调和系统完整。二是进一步强化标准实施和修订,确保标准的有效性、先进性。三是进一步巩固标准化成果,持续改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辐射推广的社会效应。

5.png

近三年来,重庆园博园把标准化试点作为强基础、促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定了包括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服务提供标准在内的3大类226项标准,形成一套完整的标准体系;做到“人人熟悉标准、人人贯彻标准”的要求;在管理服务、文化塑造、品牌打造和生态景观方面均取得了亮眼成绩。

6.png

验收会上,园博园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验收为新的起点,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并进一步推广运用标准,不断地监督检查,真正为园区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服好务。运用标准不断地规范管理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常看常新、越来越好”的工作目标。

上游新闻 胡苏

上游.jpg

责编岑欣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