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关爱女性项目“妈妈大学”学员家庭走进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

重庆市两江新区政府网2019-08-14 16:47

近日,两江新区辖区企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简称: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工会为金山街道民心佳园社区“妈妈大学”的学员们举办了一场“‘牵妈妈的手’和妈妈一起探索可口可乐的奥秘”亲子主题活动。活动邀请15组学员家庭,参观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地区的生产线,在系列亲子互动中感受中粮可口可乐的企业文化。

在可口可乐大使的引导下,15组家庭一起走进生产厂区,实地参观可口可乐生产线,聆听企业发展史,感受企业文化。

(图片:两江新区总工会提供)

在活动区,孩子们用自己的创意亲手为妈妈扎一束感恩的鲜花,将自己未曾对妈妈说过的话通过感恩卡表达出来。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12岁的戴睿小朋友第一次勇敢的站上讲台,勇敢地向妈妈表达了内心深处的感恩。一句简单朴实的话语,让妈妈和孩子的心更近了一步。

“本次活动是‘妈妈大学’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次课程,以感恩教育为主题,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每一位妈妈营造更好的亲子关系和家庭环境。”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负责人表示,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将持续开展“妈妈大学”系列的课程和活动,助力每一位妈妈都能活出更精彩的自己。

据介绍,“妈妈大学”是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与两江新区金山街道办事处于2019年初携手共建的关爱女性项目,为广大女性提供全新就业指导和渠道的新平台,还将帮助女性群体提升自我素质、增强自主意识、获得一技之长,推动广大女性转变就业观念、参与创业,充分实现“自谋职业、自主创业”,实现就业突破,促进辖区稳定和谐。

(操梅 刘溪涵)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