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6月24日重庆全线开启两江新区“双晒”时间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6-24 18:26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欧平淑):重庆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简称“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6月24日,“双晒”活动推介两江新区。“书记晒文旅” 专题短片、“区县故事荟” 专版报道、“炫彩60秒” 音视频等作品分别“登陆”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重庆新闻频道《书记晒文旅》专栏、重庆之声《968早新闻》栏目、《重庆日报》“区县故事荟”栏目,全线开启两江新区“双晒”时间。

照母山科技城 摄影 张坤琨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实施,两江“晒文化·晒风景”重头戏——8分钟电视短片《书记晒文旅——两江新区篇》及其他相关作品已于日前拍摄创作完毕。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在推介两江新区的过程中,前往各取景点拍摄、进行后期配音并修改脚本、把关画面。短片围绕“开放两江 未来之城”这一城市核心,以及“开放”“智慧”“文化”等城市关键词,努力晒出两江人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新境界。

悦来国际会展城 摄影 曾华

《书记晒文旅——两江新区篇》将于6月24日21:15在重庆卫视《书记晒文旅》专栏首播;当日21:30在重庆新闻频道《书记晒文旅》新专栏中播出;6月25日7:00在广播重庆之声《968早新闻》栏目中播出。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区县故事荟”专题报道一大重要环节。“区县故事荟——两江新区篇”在《重庆日报》刊发,通过故事美文、精彩图片,探寻和述说本地最具特色的优秀历史文化故事、风土人情故事、自然风景故事。

江北嘴金融中心 摄影 司琪

在本次活动中,两江新区还将展示极具特色的“炫彩60秒”微视频,视频将于6月24日18:30在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片尾首播,连续播出三天,并同步在华龙网刊播。

两江新区“晒文化·晒风景”作品网络互动环节于6月24日21时30分准时开启,并将持续至7月4日21时30分。网友每日可通过“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新重庆客户端、上游新闻客户端、第1眼客户端四个投票通道,对两江新区“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个作品投票(每日每件作品最多可投5票),为宣传两江、推介两江、展示两江助力点赞。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