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注意!开州这些区域禁放烟花爆竹!
01-16 16:07:22 来源: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近期,我区对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专门部署,并对违法运输、储存、销售伪劣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开州城市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据了解,2020年全区春节期间空气优良,无一起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及人员伤亡,禁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是我区正式实施禁放工作的第二年。在此,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我区禁放区域为汉丰、云枫、文峰、镇东、丰乐街道办城市建成区涉及的社区和村,宝珠山公墓除外,以及《条例》规定的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储存单位等九类场所。

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仇勇军介绍,随着春节的临近,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市民继续遵守区人民政府的禁放决定,杜绝城区燃放烟花爆竹,让“减少燃放、洁浄一方空气、增加一份安全”成为社会共识,形成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