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快讯】紫水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
01-15 17:59:38 来源:

春节临近,为了加强紫水乡的烟花爆竹市场监管,强化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5日上午,紫水乡人民政府组织应急办、派出所一行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安全进行了一次大检查。

此次行动中,对辖区小卖部、超市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范围内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户情况,严格检查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重点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四防等设施完好情况及有无超员、超量、超范围经营等情况。同时,加大烟花爆竹安全宣传力度,让广大经营户了解烟花爆竹事故教训及相关案例强化业主对危爆物品严格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经营户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紫水乡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能力,有效增强烟花经营人员安全守法意识,杜绝了一批安全隐患。接下来,紫水乡还将不定期的进行安全大检查,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记者 陈杰 通迅员 廖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