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镇街动态】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开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活动,为辖区“生命通道”护航

2021-01-13 16:11

年末岁尾,随着返乡人员和车辆的逐渐增多,楼院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的“老大难”问题,也日益突增,为加强小区楼院安全通道的管理。

1月13日,文峰社区两委及网格志愿者在辖区开展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活动,给占用辖区内消防通道的车辆贴上温馨提示,对来往的居民,纷纷宣传,说明生命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