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开州开江签订森林火灾案件侦查警务合作协议

开州日报李泉2021-01-07 10:08

本报讯(记者 李泉)近日,区公安局与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公安局签订了森林火灾案件侦查警务合作协议。

据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签订协议,是为更好地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加强我区与四川省公安机关在信息共享、案件侦办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地公安侦破协作能力,有力打击森林火案犯罪行为,建立全天候、全覆盖的森林防火与案件侦办体系。

根据协议,我区与开江县将在边界林区治安情报、森林火灾信息互通共享、边界森林火灾、涉林、涉野生动植物刑事案件侦破等方面加强合作,并结合两地地理区位、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分布情况及林区治安状况,进一步强化信息共享、联合防火、打击抓捕和维稳处置,形成高效有序的合力效能。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