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2020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水上欢乐季开幕
10-26 10:08:22 来源:开州日报

体育赛事搭台 文旅共同唱戏

2020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水上欢乐季开幕

冉华章宣布开幕 赵远坤张重新等出席 夏郑峰致辞

龙舟参赛队整装待发

本报讯(记者 张媛 文/图)湖光秋月两相和,水面无风镜未磨,遥望盛山系深情,开心开州喜迎客。10月23日,由区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水上欢乐季在美丽的汉丰湖畔开幕。区委书记冉华章宣布开幕。区领导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任显智、李永吉、杨玉书、邓素清出席开幕式。

四川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开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宣汉县副县长李均林等嘉宾受邀出席开幕式。

区委副书记夏郑峰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党中央作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新时代推动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和渝东北、川东北地区一体化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万达开三地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主体区域,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合作基础广泛,坚信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发展前景大有可期。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生动体现,是万达开三地立足文旅协同发展形成优势互补的有益探索。汉丰湖水上欢乐季系列活动,是以体育赛事搭台、文旅共同唱戏的综合性活动,对有效促进“体育 文化 旅游”深度融合共生、探索推动大健康与大文旅深度融合,必将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开州也将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稳健发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

开幕式期间,举行了文艺演出、水上运动表演。开幕式结束后,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龙舟邀请赛暨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总决赛开赛。

市体育局群体处负责人,达州市、万源市、宣汉县、开江县、南江县、合川区等14个市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23支“万达开”龙舟参赛队的598名队员参加开幕式。

据悉,汉丰湖水上欢乐季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22日,包含汉丰湖大型水上运动巡游表演、空中滑翔伞特技表演、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龙舟邀请赛暨汉丰湖农民龙舟运动总决赛、千人健步走比赛、第五届“畅游汉丰湖”游泳公开赛、“万达开”太极拳千人展演、“开州大舞台”走进汉丰湖文艺汇演、“云上文旅馆”线下户外展、“开味开州”啤酒美食展、莎莎妹汉服时装秀、三峡水上休闲运动汇水陆汽摩活动、秋秋哥的BIGINI秀等12项子活动。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