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开州区汉丰街道凤凰社区开展“重温红色家书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10-22 08:28:27 来源:汉丰街道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开州区汉丰街道凤凰社区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了“重温红色家书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中观看了杨开慧写给毛主席的家书视频,以及由党员志愿者朗诵的方志敏《我们临死以前的话》。这样一封封流淌着红色热血的家书,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先烈对革命信仰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面对敌人的英勇无畏!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所折服,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再洗礼和党性的再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和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建设事业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区县二维.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