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07-24 11:38:34 来源:开州融媒体中心

开州融媒-帅开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严丹)炎炎夏日,随着伏天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儿童溺水事件时有发生,严重危害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确保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24日,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楼院小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大家宣传防溺水知识,宣讲附近水域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潜在危险,特别提醒未成人家长一定看管好自己的小孩,要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增强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不要让他们独自下水游泳,建立起危机意识,尤其是留守儿童,可能其安全意识更为薄弱,也是本次宣传活动的重点象。

文峰社区在儿童溺水方面的安全宣传竭力做到“狠抓、猛抓“,希望通过宣传,有效防范遏制此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