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开展高层住宅消防检查 确保消防安全零隐患
07-21 17:02:00 来源:开州融媒体中心

开州融媒-帅开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严丹)为切实预防和遏制高层住宅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7月21日下午,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对辖区文峰苑开展了高层住宅消防检查。

工作人员来到文峰苑,首先对消防车道、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和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登记,要求物业管理人员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值班制度,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并定期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对存在疏散通道、楼梯被用户堆放的杂物占用等问题,当场告知物业管理人员,立即着手整改,马上通知住户,将杂物自行清理干净。

文峰社区通过加强高层住宅的消防安全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全力确保社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