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赵家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百日宣传”消防员培训

开州新闻社2020-04-29 15:01

帅开州-开州日报讯(记者 冉绢 通讯员 谭春明)为切实提升消防工作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4月29日,赵家街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百日宣传”消防员培训会。各村(社区)消防员、护林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街道邀请到区应急管理局的森林防火消防员就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正确报火警、扑救初期火灾、正确逃生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从增强防火意识、森林火情预警、火灾扑救等方面入手,讲解了引发火灾的主要因素、预防的方法、森林火灾的种类及相应扑救方法、扑救的注意事项等。现场还演示了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关注消防、重视安全、警钟长鸣。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赵家街道各村(社区)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和技能,为减少火灾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