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丰乐街道多举措打通销售渠道为果农解难题

开州日报熊瑛2020-03-20 10:54

(记者熊瑛)“这个春橙口感甜,个儿大,我买了100斤,自己吃一些,给亲朋好友送点。这里离城近,周末我还要带好朋友来采摘。”3月18日,开州城区市民魏久桂在丰乐街道黄陵村1组金满甜果园采摘“开县春橙”时说道。

金满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学美表示,该果园种植“开县春橙”1100亩。其中200亩红肉脐橙于今年2月采摘完毕,捐赠给了武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丰乐街道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900亩W·默科特已成熟,受疫情影响,挂在树上无人问津。

“多亏丰乐街道办广泛发动,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电话等方式加强宣传,帮我打开了销售渠道。”田学美说,该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帮忙采摘,区农业农村委的农技员也来到果园帮忙想办法出点子,让他吃下了“定心丸”。

“现在来果园采摘春橙的市民多起来了,平均每天能卖2000多斤,周末能卖5000多斤,外地大客商和本地水果商找我订货,拼多多平台也在帮助销售,预计这些‘开县春橙’在4月上旬能卖完。”田学美微笑着说。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