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社区】文峰街道文峰社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01-13 12:24:12 来源:开州新闻社

帅开州-开州日报讯(记者 向章)春节将至,1月13日,文峰社区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加大市场食品安全卫生整治力度,确保居民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检查人员在副食品经营店围绕米面粮油、奶制品、调味品、零食等重点品种,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现场要求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原料关,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让居民朋友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文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前部署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旨在加强监督和检测, 切实保障群众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安心过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