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开州文峰街道中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喜迎八方游客
10-19 10:01:46 来源:开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向章)2018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摩托艇公开赛即将举行,为迎接四方游客,近日,文峰街道中原社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和志愿者共计20余人,在辖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金科大酒店后面的乱摆摊行为及开州举子园景区沿线街道进行整治,对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对金科大酒店后面乱摆摊的摊主劝导撤离,并将遗留下的木板、石块、暴露垃圾等逐一清理干净;另一组对开州举子园景区沿线街道树下杂草、绿化带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州举子园景区沿线街道焕然一新,进一步推动了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也为即将来访的大批游客提供了优美、舒适、干净的旅游环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