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野外享受春光是头等大事,开州户外烧烤地图来啦~
03-22 10:56:18 来源:开州新闻社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勃勃生机彰显无疑!

前几次小编推荐的赏花地都去了吗?

作为一个正宗的吃货,

是不是觉得还差了点什么呢?

找个好山好水好风景的地方

把兄弟闺蜜约起家人小孩带起

把花儿赏起和煦的春风吹起美味的烧烤烤起

这才叫不辜负这个季节啊~

铁桥镇玉河村小树林

春天是出游的最好时节,花红柳绿,春光无限,带着家人,邀上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天的约会!

每天来这里野炊的游客可不少,林中有的带着孩子骑马游乐,有的和朋友家人开怀畅饮,有的正在亲自动手,感受大自然的厨房,制作包面的,烧烤野味的,捣鼓柴火煮饭的……其乐融融。

推荐路线:开州高速南雅下道至铁桥镇,往巫山镇方向一公里处左拐。

镇安镇桃溪河沿岸迎来了郊外游的高峰,市民带着烧烤架,锅碗瓢盆,在河边,在山上,摆开阵势,他们一边饱览醉人美景,一边品尝美食,举杯畅饮,的确是别有一番滋味儿美在心头。

安镇桃溪河沿岸,到处可见野炊郊游的市民,他们支起遮阳伞,搭起帐篷,埋锅煮饭......尽情享受美好春光。

推荐路线:县城—镇安场镇—过镇安大桥—往九龙山镇方向行驶1公里左右右转向下进入村道—桃溪河沿岸。

水韵厚坝

清澈见底的小河边矗立的大水车吱吱作响;抬眼,恋人们最钟爱的甩甩桥在风中摇曳;远方,吃货们一大早便在种植园里亲手采摘那一串串带着露珠的葡萄……

走进水韵厚坝,处处山水如画,花果飘香。一步一景,景景有别。田园风光,令人神往,所以在这里用水还是比较方便的,你可以在旁边的空地烧烤。

推荐路线:开州新城--石龙船大桥--新东河大桥--厚坝镇政府--水韵厚坝核心区(大坝村)。

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

烧烤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一旁盯着

以免发生火灾!

尤其是要小心看管小孩们!

在烧烤结束后一定要记得把垃圾都带走,

一起爱护好环境哦!

注意事项>>

防火

- 在选择烧烤场地时看,要远离易燃物,靠近水源。

- 开始前先用水桶容器备好水,放在烤炉旁,以防万一。

- 一旦有隐患,及时用水扑灭,即使出现险情,也不要紧张。

- 初期的火灾是很容易扑灭,紧张反而会使事态扩大化。

- 在野外烧烤结束后,要确信火源已经彻底熄灭方可离开现场。

环保

- 请将活动中所产生的垃圾整理好,带走或投到指定地点,尤其是木炭和塑料袋,是很难分解的。

- 烧烤过程中要小心保护各种绿色植物和水源。

择地

- 现在很多地方是禁止户外烧烤,大家在出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否则有可能会被罚款哦!

春游和户外烧烤简直是绝配,

不负春光,走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