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九龙坡区浙江商会慰问铜罐驿敬老院

九龙报2021-01-19 14:32

1月17日上午,九龙坡区浙江商会27位会长、党员和部分家属,来到铜罐驿镇敬老院,“无接触式”慰问这里的40多位特困和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记者了解到,根据要求敬老院为疫情重点防控单位。为了搞好这次慰问活动,九龙坡区浙江商会秘书处与敬老院反复协商,决定采取“无接触”慰问方式,除了参加慰问人员进入敬老院严格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外,商会人员一律不进入老人生活区域、不与老人接触,相互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同时,把以往赠送慰问品变为捐赠慰问金为主,据统计,该商会此次共捐赠慰问金6000元。

据悉,从2017年以来,九龙坡区浙江商会把“两节”(春节和重阳节)慰问走访铜罐驿敬老院作为该商会公益事业的“规定动作”,此次已经是第九次走进这所敬老院。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