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围棋走进谢家湾街道”系列活动举行

九龙报2021-01-19 11:12

1月17日,九龙坡区围棋协会在谢家湾街道红色管家服务中心举办了“围棋进社区——围棋走进谢家湾街道”系列活动。

九龙坡区名仕围棋联谊赛名仕组正在比赛。(记者 曾建渝 摄)

本次活动包括重庆“冷6杯”围棋八强争霸赛和九龙坡区名仕围棋联谊赛,联谊赛设有名仕组、联棋组两个组别,吸引了20余位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围棋爱好者参加。经过一场场黑白角力,智慧交锋,最终,刘正伟、方杨功、王庆三人获得重庆“冷6杯”围棋八强争霸赛前三名。冷月、潘阳组合获得联谊赛联棋组冠军,胡小虎、易朝远组合获得联棋组亚军。刘信三连胜获得名仕组冠军,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获得亚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