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首次安装“扬尘控制示范道路”公示牌
10-19 10:53:32 来源:九龙报

本报讯(记者李星)“华福路安装上‘重庆市扬尘控制示范道路’公示牌了,上面还有监督电话,这下路面脏了,我们打举报电话方便多了。”近日,不少市民在路过华福路时发现,一块蓝色的公示牌展示在较为显眼的位置。

据了解,按照市城市管理局要求,区城市管理局在全区共创建扬尘示范控制道路20条,并首次在华福路道路两侧醒目位置安装“扬尘控制示范道路”公示牌。

此次安装的“扬尘控制示范道路”公示牌,上面包含道路名称、创建目标、监督电话等内容,不仅强化了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还增强了教育宣传,引导建设施工单位和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健全完善扬尘控制规章制度。同时,更畅通了举报机制,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监督作用。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