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石桥铺街道】紫薇社区开展“我是小小劳动者”主题活动

美好九龙坡2020-04-27 14:27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让青少年对“劳动节”有深刻的认识,引导他们热爱劳动,懂得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紫薇社区开展了“我是小小劳动者”的主题活动。

因疫情还未结束,为避免人员聚集,我社区利用居民群在线上倡议青少年主动参与到家庭劳动中,和家人一起做家务,让他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劳动的光荣”。小朋友非常积极参与,有的帮忙收拾衣物,有的包饺子、做饭、洗碗筷,还有的打扫屋子。在一番劳动过后,他们都表示虽然辛苦但是快乐。

通过此活动,让青少年明白了劳动的含义,也知道了父母作为劳动者的辛苦,孩子们也会更加尊重每一位劳动者,会更加尊重她们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教育孩子凡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服务。(通讯员 刘菁)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