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九龙坡:这个夏天流行泡温泉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19-07-23 06:30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3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芮)重庆市九龙坡走马古镇、重庆建川博物馆等文化旅游地成了游客们心驰神往的地方,加上近段时间天气比较凉爽,九龙坡区各大温泉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体验,让这个在冬季才火的项目,在夏季也火了起来。

“周末的时候,每天有600多人,平时每天有300多人,今年暑期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左右。”天赐温泉销售部经理刘兰介绍。

随后,笔者前往九龙坡区各大温泉景区了解到,虽已入伏,但今年的温泉市场并不平淡。

“今年夏季气温整体不高,进行室外游泳有些受不了,特别是小孩和老人。”带着小孩在贝迪·颐园泡泉的李敏说,温泉水温恒定,不用担心天凉感冒。

今年凉爽的天气让温泉成为不少人旅游的选择,游客刘娜表示:“我专门从外地赶来,就是泡一泡九龙坡的温泉,夏天泡温泉,别有一番滋味。”

今年的夏季温泉市场,不仅单靠打折活动来吸引客流,各大温泉更是推出了采摘、免费培训、养生等丰富的活动来吸引游客。

当前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贝迪·颐园推出开心农场亲子采摘活动,让你在享受泡泉、冲浪、游泳、戏水快感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亲子采摘的快乐。其中,199元抢购价值396元全家亲子度假一日游套票,包括贝迪·颐园2大1小温泉门票 开心农场当季新鲜水果采摘1斤 采摘直通车免费接送,颇受市民欢迎。

此外,7月14日至9月22日的每周日,贝迪·颐园还有温泉门票优惠券大放送,为每位微信会员送出40元。

天赐温泉推出“暑期游泳培训”,每周一至周五9:00-10:00,来天赐温泉的游客,都有专业教练免费手把手教游泳。在水中不仅能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力,还能掌握一门求生技能。此外,作为24小时营业的温泉,天赐温泉每周六晚在温泉区域还有文艺演出,其余每晚则播放露天电影。针对00:00-08:00夜泡的游客,天赐温泉还推出最低29元的夜票,让你尽享夜晚泡泉的惬意。

在上邦,除了泡温泉,还可以享受30分钟的局部按摩,或是品尝健康美味的养生套餐……结合温泉和养生,上邦酒店推出了98元的温泉理疗套餐和温泉养生套餐。温泉理疗套餐包含户外温泉门票1张和30分钟局部按摩1次;温泉养生套餐包含温泉门票1张和养生套餐或自助餐1位。

海兰云天温泉推出398元亲子套票,包括海琴平层客房一晚、两大一小(小孩1.4米以下)温泉、双人早餐(1.2米以下儿童免费)、30分钟皮划艇体验以及射箭体验等。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