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津新闻 > 正文
义诊理发磨剪刀……温暖送进南华公租房小区
02-08 14:29:55 来源:

江津网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封浩)2月5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在德感街道南华公租房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暨“迎新春送温暖”

服务活动,公租房小区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区住房保障中心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提升公租房小区服务水平,丰富公租房小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协同南华社区、物业公司组织公租房小区承租人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沉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当天的“迎新春送温暖”服务活动中,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邀请德感中心卫生院安排多名医务人员,在南华公租房小区开展常规病义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聘请2名理发师为承租人理发,为行动不便的承租人提供上门服务;聘请2名磨刀匠为承租人磨剪刀和菜刀;聘请区书法协会3名书法家为承租人送春联。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承租人排队、保持1米的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为公租房承租人义诊。 通讯员 肖福祥 摄

为公租房承租人理发 。通讯员 肖福祥 摄

为公租房承租人磨刀。 通讯员 肖福祥 摄

为公租房承租人送春联。 通讯员 肖福祥 摄

区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还邀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重庆好人”“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等荣誉获得者龚光荣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说点人体器官捐献的事儿》。党课上,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认为龚光荣夫妇是他们学习的优秀榜样,党员同志应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南华公租房小区上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